常見問題



要怎麼訂做我的衣服?

  • 您可以參考訂作流程;並透過填寫詢價表單電子郵件或直接以電話、傳真,與我們聯絡。


是否有最低基本量的限制?

  • 有的,大貨的基本量為200件。


是否有現貨的產品?

  • 由於本公司供應的商品品項種類與版型繁多,故目前僅提供客製化團體服及訂做的布製產品,尚無現貨銷售及零售商品望請見諒。


需要提供的圖稿要用什麼檔案格式給你們?

  • 印刷/刺繡加工圖檔
  • 提供的檔案可以是AI、PSD、CDR、EPS、PSD、EPS、JPG 、BMP、GIF、TIF檔,以解析度300dpi以上為佳,手繪圖稿亦可。
  • 設計圖檔
  • 設計圖可以是任何格式的圖片照片電子檔;手繪圖稿亦可,只要盡量將設計細節標明即可加快我們設計圖稿及報價的作業。


產品有哪些種類?可以客製化嗎?

  • 我們的產品種類有:
  • 團體服/公司制服/工廠制服/員工服裝/活動服/活動背心/團體紀念服/贈品服/餐飲服裝/工作服/工作褲/運動服/T恤/ Polo衫/男女襯衫/男女西服/褲子/夾克/外套/風衣/圍裙/背心/排汗衫/帽T/運動套裝/帽子/小書包/環保袋/保護套/活動贈品/客製化服裝/訂做布製商品,以上各項商品均可依照您的需求設計並製作。


衣服的尺寸會有誤差嗎?

  • 各類布料有其彈性、縫製時也可能有些微差異,衣服的尺寸誤差值在正負2公分內的皆屬正常範圍,若超出此範圍煩請與本公司聯絡。
  • 若擔心尺寸不合,建議將平日穿著舒適的衣服攤平後比照本公司提供的尺寸表丈量。


衣服會不會容易縮水、變色;印花會掉色嗎?

  • 本公司布料於台灣生產,布料皆有做防縮、定色的處理;另外印花加工方法不同,牢度也不同,本公司產品若以一般的中性洗劑、溫度適中清洗勿浸泡過久、盡量不烘衣機烘乾,衣服印花不容易掉色,唯使用多時自然掉色。


↓↓↓歡迎至下列連結↓↓↓


↑↑↑參觀我們的產品及布樣↑↑↑